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完善方案,压实责任 ——艺术设计学院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北主楼200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导师及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章文主持。

黄章文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难点和不足,如毕业生对就业工作重视不够、没有处理好就业与学业的关系,全院教师共同参与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还不够高等,希望全体教师能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抓实抓好。

张超院长表示,就业工作不仅仅是教师的工作,更应端正学生的就业观念,并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与帮扶。同时,根据最新制定的学院就业工作方案,明确各个岗位的职责,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就业工作落地落实。

党总支副书记韦金艳汇报了目前学院2021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具体就业数据及存在问题等,强调各位班导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应齐心协力,按照学院的统筹安排,共同推动就业工作开展。

学院将按照中央“六稳”、“六保”的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充分落实就业工作方案,稳步有序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图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