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毕业设计中期静态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18级毕业设计中期静态作品展览是对毕业生毕业设计成果的中期展示环节,也是学生课程学习的综合训练过程中一次重要的考核与检验。毕业设计作品是以考察学生的设计定位与思维、设计方案及问题解决、审美及视觉化表达、服装成衣的实现与展示,作品市场转化等方面的综合体现。

本次展览从3月21日至3月26日在五邑大学北主楼20楼(江门艺术设计馆)进行展出,共展出60余个系列,欢迎全校师生莅临江门艺术设计馆参观指导。

展览时间:2022年3月21日——2022年3月26日

展览地点:艺术设计综合实验中心认知实验平台(江门艺术设计馆)北主楼2009展厅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21日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