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区域工艺美术运用设计”作品展在江门艺术设计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传承侨乡本土文化,艺术设计学院在北主楼20楼展馆举办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区域工艺美术运用设计》课程作品展览,以教学成果助力美育发展与文化传承。展览活动由视觉传达设计系主办,江门艺术设计馆承办。

本次展品是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课程《区域工艺美术运用设计》作品,由孟思源老师指导。旨在希望通过课程设计系列作品展示,充分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创新意识。

此次展览是以新会鱼灯、鹤山狮艺、荷塘纱龙、新会葵扇、东艺宫灯、茅龙笔等江门传统工艺美术为题材,融入现代设计元素与理念,进行的创新设计与实践。本次的课程实践与展览更多关注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等系列问题,结合大众所需,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功能性设计等多个方向展开思考,展览的作品共计50余件(套)。

展出时间:11月25日开始到12月底

展出地点:江门艺术设计馆(五邑大学北主楼20楼)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参观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江门艺术设计馆

                                                                         2021年11月25日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