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六届“网络媒体展示节”之“粤易公益”——公益广告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3

各学部(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推动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全面展示我省大学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和网络育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结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五邑大学“网络媒体展示节”之“粤易公益”——公益广告作品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史立志,知史爱国,明史担责。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三、参赛对象

五邑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参赛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分为平面广告和视频广告2种类型,要求围绕“四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等主题进行创作,要求主题鲜明,导向鲜明、内涵深刻、鼓舞人心。

(二)格式要求

平面广告类包括报纸杂志广告、海报设计等体裁,JPEG:RGB格式,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单张图片大小1024PX以内,文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视频广告类包括微视频、微电影等体裁,MP4格式,文件小于200MB,时长小于3分钟,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三)其他要求

每项作品可填报指导教师1名。集体作品作者不超过6人。

(四)版权声明

参展作品须为师生原创,且独立完成,明确无知识产权纠纷,严禁抄袭他人作品,往届参赛作品或与往届参赛作品创意雷同的不得再参赛。所有参展作品概不退稿。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享有包括但不限于书籍、报刊、杂志、影视、网络等相关媒体出版、发表的著作使用权。

五、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日下午5:00之前,将申请表及作品电子版,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发送。文件命名“姓名+平面广告/视频广告”,提交作品至邮箱3245721767@qq.com(未按要求提交作品者不纳入参评范围)。如有意向参赛请加入QQ群:814070029。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证书+1第二课堂学分;

二等奖,证书+0.8第二课堂学分;

三等奖,证书+0.5第二课堂学分;

优秀奖,证书+0.3第二课堂学分;

提交符合要求作品参与者均可获得0.2第二课堂学分。

七、其他事项

主办方将根据评选结果,推荐优秀作品报送省教育厅参加省赛,优秀作品将通过校内各渠道进行宣传,请关注“邑大艺术学生会”。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299079

宣传部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7月23日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