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深圳市博尔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到访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1日,深圳市博尔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防科普基地李汉东主任和寇松林总经理到访艺术设计学院并洽谈合作。我院副院长王汉友、专任老师罗震、柳名俊、吴铫等参加了洽谈。

深圳市博尔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航模创意设计和科普教育的企业,为进一步探索产业转型升级的路径,此次来访,希望与五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开展研究导向的合作,促进产品升级。通过洽谈,双方就未来产品开发,人才输送合作等达成了共识。随后李汉东、寇松林还参观了学院20楼的“江门艺术设计馆”。(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