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调研五邑大学“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交流展示活动”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0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康天东一行到五邑大学进行“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交流展示活动”调研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章文、院长张超,教务处副处长李鹏等参加了活动。

会议上,李鹏介绍了我校美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在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体卫艺处的具体指导下,五邑大学美育工作对标国家两办和教育部等相关美育文件,以艺术教育的改革发展为重点,紧紧围绕普及艺术教育、专业艺术教育两个重点领域,大力加强和改进我校美育教育教学工作。张超详细汇报了“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交流展示活动”参展项目、展览场地和会议场地布置等工作筹备情况,并对“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专统文化传承基地案例集”样稿和信息平台建设作了介绍。

康天东听取了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展览场地后表示,五邑大学作为“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交流展示活动”的承办高校,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本次交流展示活动,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分享经验,形成区域融合发展,扩大辐射效应,促进我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的建设。(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 教务处)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