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江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门市委会主委周津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7日,江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门市委会主委周津明、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陈健威、市政协常委招文娟、一级调研员廖勇民、二级调研员陈弢等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周津明一行参观了五邑大学北主楼20楼的“江门艺术设计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章文、院长张超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陪同参观。我院教师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与江门艺术设计馆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展馆陈列的视觉传达设计展厅的“一带一路”文创产品、环境设计展厅的新中式家具、服装与服饰设计和工业设计展厅的优秀作品。周津明对设计馆的各项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建议艺术设计学院要积极与各大高校、社会机构、业界深化合作、强强联手、整合优化资源。随后,双方就加强学科建设,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周津明一行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