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获评2022年度江门市“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7日,江门市妇联发布《关于命名2022年度江门市“巾帼文明岗”的决定》,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成功获评2022年度江门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和学院分工会积极推动和指导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去年初申报创建江门市“巾帼文明岗”,建岗名称为“服装与服饰·巾帼美育文明岗”。“巾帼文明岗”创建以来,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美育润心田,建功新时代”的创岗主题,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并提出“助力侨乡兴美育,艺术巾帼展风采”的创岗口号开展创岗活动,坚持将创岗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主要聚焦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美育浸润、社会服务五个方面,以创岗促党建、强专业、助美育,推动系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方面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科建设方面将构建集艺术、科技、时尚于一体的学科建设体系;人才培养方面,培养思想品德高尚、专业素养高、综合实力强、有创造视野的高级应用型人才;美育浸润方面,继续向社会传达丰富和厚重的侨乡设计文化和美育文化。努力打造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服务地方发展的巾帼文明示范集体。(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

                                                          开展学科建设研讨交流会

                               开展学科建设系列活动,岗组成员参与设计大赛作品评审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