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陈廷根副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下午,陈廷根副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讲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陈廷根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大会的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与要点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与重大原则”“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作了重点解读。

陈廷根希望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认真领悟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学校和艺术设计学院实际,以党建引领、学校特色、制度建设、内涵发展为切入点,提出“五个切实”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一是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切实加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三是切实提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四是切实提高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五是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陈廷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为今后一段时期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求同志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