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成为广东省体育艺术联合会设计学分会挂靠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公布了分支机构挂靠单位遴选结果的通知,经会员单位申请,该联合会组织专家认真审核、严格评审,并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五邑大学成为联合会设计学分会挂靠单位,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超兼任设计学分会会长,副院长王汉友兼任设计学分会秘书长。

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接受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和管理,承担促进省内高校体育和美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健全人格,培养良好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的责任。申请联合会分支结构挂靠单位,要求该专业领域在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号召力,且近5年取得优秀成果。我校能成为全省9所艺术类分支机构挂靠单位之一,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校设计学学科建设的水平。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作为联合会设计学分会具体执行机构,将承担全省设计学相关竞赛、展演、展览、培训、教学、科研、宣传以及推广工作,未来有助于在省内进一步提升我校设计学学科、专业的地位。(文/图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