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1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毕业设计展在北主楼20楼艺术设计综合实验中心认知实验平台(江门市艺术设计馆)展出,由视觉传达设计系主办,江门市艺术设计馆承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近30套,展品600余件。作品以侨乡特色文化、粤港澳大湾区优秀文化及社会热点作为重要抓手,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进行呈现。包括文创产品设计、插画设计、动画设计、VR展示等。此次毕业展从题材到艺术形式,均有一定的突破与创新,集中展示了本届毕业生在四年学习过程中的综合能力与素养。(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