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联动促就业——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一行走访江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作者:陈雨箐时间:2022-05-2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开展好“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促就业,5月20日,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柯晓伟带队走访江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市人社、园区人力资源公司代表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柯晓伟对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人力资源公司一直以来对五邑大学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五邑大学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指出与会各界是搭建企业与毕业生两端的重要桥梁,希望与大家共同探索更好服务企业人才招聘与毕业生就业的新模式。同时,在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在就业关键时期,希望各人力资源公司在推荐优质岗位、推荐毕业生就业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市人社局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陈坚灵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市人社局一直以来与五邑大学保持紧密合作,也非常重视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更好搭建企业与高校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园区各人力资源公司,能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根据学校的需求,为五邑大学毕业生提供有效、高质量的岗位。

会上,与会人员对毕业生需求情况、人力资源公司资源优势、活动开展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方案,拟于近期开展。政法学院副书记吴志锋、轨道交通学院副书记李荣发、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韦金艳、智能制造学部辅导员邝展文、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辅导员盛安芳及江门市智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波、江门市千里良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秀斌、江门易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孟章、开平市仕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蓬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梦琳、江门市五邑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赖丽玲、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柳月明参加座谈会。(文/图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1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联系电话:0750-3296257 0750-3296252 传真号码:0750-3680187 E-mail: wyu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