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项目课题评审会在江门市农业农村局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大湾区农业品牌战略综合规划研究课题评审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活动在江门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立业、科技/社科处处长甘俊英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健华教授、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院长何浏教授以及相关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20余人。会议由研究院秘书长伍锋博士主持,林立业副局长、甘俊英教授分别致辞。何浏教授作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工作总结汇报。

会议现场

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立业致辞

五邑大学科技/社科处处长甘俊英教授致辞

研究院院长何浏教授作工作与《规划》汇报

在接下来的项目评审活动中,由农业农村局组织的专家小组分别对龙艺仁同学和何浏教授所作的《江门市农业品牌规划》(含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与评审,认为《规划》比较符合江门实际,理论指导性较强,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本次专家评审会,对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对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江门市农业品牌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