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谭鹏时间:2021-11-29点击数:

为切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25名师生走进五福社区,开展“创建文明社区、平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辉玲、副书记王婷、副院长李响与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展前针对服务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向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师生统一着装,佩戴口罩,分组开展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社区消防设施登记检查、社区广告清理等内容开展,师生们积极宣传科普防疫知识,劝导广大商铺和社区居民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指导商铺业主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等,师生志愿者们认真热情的工作劲头,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肯定和认可。

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为江门市“创文”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我校师生走出校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通过学院党委带领师生共同开展创建文明社区、平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与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创建平安社区的社会责任感,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做出了贡献。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