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门市2021年“乐业五邑”创业加速营乡村振兴班圆满结业

作者:时间:2021-11-02点击数:

10月31日,江门市2021年“乐业五邑”创业加速营乡村振兴班结业典礼在江门市蓬江区中信银行大楼举行。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邑大学相关负责同志以及5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文丽、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辉玲出席典礼并发表致辞,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与乡村振兴战略,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辉玲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文丽分别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授课专家老师和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典礼仪式上还对学习期间为班级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班委,以及积极学习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高效完成学习任务,学员反馈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以培训结业为新起点,紧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开启创新创业新征程!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文丽致辞

颁发优秀班委与优秀学员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集体合影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