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和旅游产业研究院年度工作总结与展望座谈会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20-11-13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与江门经济研究中心旅游产业研究院年度工作总结与展望座谈会在策文商学院大楼507-1研究室顺利举行。江门市农业农村局正处级调研员李建新等30多位各界人士,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鹏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并致欢迎辞。经管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吴东武副院长主持。

江门市农业农村局李建新调研员首先向座谈会致辞。致辞中肯定了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成立两年以来为江门市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品牌强农战略做出的贡献。圆满完成了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委托的《江门市农业品牌发展调研报告》和《江门市农业品牌规划报告》等多项专业咨询报告,为科学开展日常农业品牌管理和制定江门市农业农村“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为江门市部分农业企业提供了品牌规划设计等多项服务任务,发挥了一个专业智库应有的作用。

校长助理兼学院院长王鹏教授致欢迎辞

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李建新致辞

随后,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负责人何浏教授、江门市经济研究中心旅游产业研究院负责人伍锋博士分别向与会嘉宾作了年度工作总结与展望汇报。

何浏教授做工作总结汇报

伍锋博士做工作总结汇报

最后,何浏教授代表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与广东数字乡村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数字乡村品牌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订

“数字乡村品牌研究中心”揭牌

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嘉宾们充分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研究院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