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0-10-13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全面提高各项工作水平。10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全体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鹏教授主持。

王鹏校助首先肯定了学院近期在一流专业申报、省级教研教改项目以及科研项目申报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在座成员是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紧接着就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对一流专业申报及建设、人才引进、学科专业优化、硕士点申报及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明确几项近期工作任务:要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等多种方式加强学术交流,要加强与澳门高校的合作办班,加强海洋经济等新型学科建设,尽快启动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会上,王校助还反复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以高度责任感,守住自己的队伍,引导构建和谐健康的师生关系。

王校助指出,学院发展和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是学院发展的受益者,每个人也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各专业回去后要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带动全体教职工营造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