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全国师资培训平台 助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2020年全国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在线培训班

作者:黄文敏时间:2020-04-30点击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商教指委)主办,电商教指委师资培训组和电商教指委教育信息化组承办,全国电子商务数字教育发展联盟、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协办的2020年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在线培训班于2020年4月25日-4月26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健华教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边云岗副教授和广东省电子商务增强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彭敏晶教授与全国高校300名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一起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题是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师在线能力建设。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领导和电商教指委委员传达了教育部在线教学方面的相关文件精神,传授了本专业的最新知识体系、核心课程在线教育和教学方法。

作为全国唯一受邀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彭敏晶教授代表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作了题为《融合成果导向教育的五邑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实践》的专业建设报告,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质量提升工程、专业建设思路、专业特色构建、学生应用能力培养、学生培养质量和媒体评价方面的工作。我校的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工作得到了电商教指委委员和全国同行教师的高度认可。(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