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廷根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徐乐时间:2022-12-1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廷根同志给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陈廷根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大家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然后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内容做了重点解读,陈廷根指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接着,陈廷根还紧扣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实际,围绕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党建引领、特色打造、制度建设、内涵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陈廷根指出,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强化为国育才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