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党员 关工委倾情关心下一代——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龚嘉玲时间:2021-10-18点击数: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时,10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邀请尹承国和卫云棠两位退休老党员和师生共攀英雄山,出席本次活动的师生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辅导员黎淑贞、龚嘉玲和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

在现场,两位老党员现场为师生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介绍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五邑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尹承国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遵守职业道德;培养高情商,做到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卫云棠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英雄不问出处,珍惜每一次锻炼机会。紧接着,他们分享了学院毕业生在各自的行业兢兢业业、学有所成的小故事,希望同学们能向这些优秀校友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力量。随后,王婷副书记进行活动总结,她代表学院向两位老教师表示感谢并献上节日的祝福,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讲话精神,谈到当今中国取得的成就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袖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分不开的,并提出学生党员应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主动联系群众、发动群众,凝聚力量,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把自己的个人成长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最后,师生们同唱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诠释了师生们的浓浓爱国情。

尹承国和卫云棠两位老师是我院退休教师,曾担任经管系的系主任、教学主任,有着近40的党龄,如今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用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五邑大学服务。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联系慰问退休老教师,充分发挥学院关工委的作用,形成合力助力高水平人才培养。(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