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创“三型”,强党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三型党支部”评选活动

作者:王姗时间:2021-06-21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申请人员等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努力创先争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18日15:00在北主楼802开展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

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依次上台进行工作展示,分别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教工党支部通过将党建、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发展、社会服务等有机结合,强化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各学生党支部将党建带团建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到支部工作中,不仅重视党员、入党申请人员的党性修养锻炼,同时加强了辐射团支部的密切联系,以学党史、讲党史的方式调动党、团员学生的积极性,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立体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最终,经过现场评分,教工第三、第五党支部,学生第二、第六党支部被评选为经济管理学院“三型党支部”荣誉称号。学院党委谢辉玲书记为获奖支部代表颁发证书,并指出,各教工党支部对自己支部定位清晰,但仍需将中心工作与支部定位深入融合;各学生党支部通过党建带团建,在学业、就业各方面开展的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应继续积极探索通过党支部辐射到相应的团支部班级的有效方法,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活动结束前,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努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奉献力量。(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