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3年首届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圆满结束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五邑大学鲜明特色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11月11日至12日、25日,创新创业学院,在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三号楼工业互联网技术训练中心举办了2023年首届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智能制造学部副部长黄辉在致辞中深刻阐述了此次举办训练营的重要意义,表明要通过增强与企业交流进一步培养创业型人才,并对办好这次训练营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智能制造学部黄辉副部长致辞


本次训练营邀请了德明资本合伙人、投资总监王凯俊,江门市国家高新区光电行业协会副会长、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福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广东新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有限公司战略运营总监和董事会秘书曹军毅,广东农业农村创业学院教学总监、大创板(广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黄小琳等多位经验丰富的创新创业指导导师,围绕“高效创新创业”、“知识产权”、“团队建设”、“典型经验分享”、“商业计划书撰写”等主题内容展开训练,还组织了学生去到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融入体验产业先进技术,交流互动。

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福周授课


德明资本合伙人、投资总监王凯俊授课


活动过程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经过两天的学习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入了解学习了“创新创业”的商业理念和“项目申报”的商业技巧,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并对本次训练营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赞同以及认可,为我校更多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同学助力信心和梦想!


学员们与导师积极互动讨论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学员们到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