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学生荣获 2023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成长企业组三等奖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2023年9月22日,由江门市科学技术局等10个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江门赛区)暨2023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海区龙溪湖阅读中心圆满收官。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企业江门市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带领我校智能制造学部通信工程专业在校大学生范岩、陈嘉豪、陈锦坚三名同学经过层层激烈角逐、路演评比、过关斩将,顺利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最终荣获成长企业组三等奖好成绩。

联合创新中心的学生通过中心的带领和专业的辅导,使他们通过参加比赛能更深入到产业创新项目的实践中去,提高学生的产业技术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从而达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先进技术创新应用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目标,为我校高质量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平台。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