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招新通知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给学院(部)同学们:

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招新啦!风衔故事来,入局正当时。在这个夏天,不再隐藏你的问号,不用收起你的天马行空,青春不设限,跟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一起,披荆斩棘,拥抱新星时代,和我们一起共创未来。


1.关于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

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是五邑大学与江门市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合作组织,依托于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由江门征极光兆企业直接管理,是服务于学生群体、向企业输送人才的技术人才孵化基地。

 创新中心实行校企“双导师制”,秉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以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为宗旨,全面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创新创业的意识,为产业提供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展示能力的实践平台。


2.江门市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

江门市征极光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拥有立足江门、服务全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大数据、物联网和物联网应用服务。产品涵盖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物流、智能工厂、智能安防等领域。以“因数据而创新,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为发展宗旨,聚焦智能制造,致力打造智慧物联网生态体系,将大数据、物联网应用于各行各业,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安心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具备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拥有一支由各行业精英组成的核心管理团队,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和科学的技术服务体系。

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数据安全认证、工业设计认证等领域均获得了多项荣誉认证。

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


3.小步科技(江门市)有限公司

小步科技(江门市)有限公司,注册于 2018 年 12 月,是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国家高新企业,主要是以电气、电力设备为核心的技术开发,立足于新技术在电网中的应用,以电力新思路为手段,促进电气设备更新变革和传统电网升级换代,努力成为产品结构合理、产业规模雄厚、经营效益优良的电力新技术企业。


4.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优势

联合创新中心具有良好的学习探讨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的学习资源,拥有专属通识教学课程,带领掌握各种技能。大量企业级项目可供选择,更多企业培训、实习、外出参加展会的机会,中心根据成员实践情况授予相关实践证书、实习证明软件提供独立的服务器进行软件开发;硬件提供实验室进行开发实践,并提供各类硬件设备物料,此外还可申请报销项目费用。中心提供资源指导支持成员参加各类比赛,推荐优秀成员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成员毕业创业,可获得中心全方位专家指导,提供企业级资源支持。


5. 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学生获奖情况

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能大赛 Python数据分析 全国一等奖

第十一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 全国二等奖

202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络挑战赛 三等奖

第十七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 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省三等奖

第十四届蓝桥杯Java软件开发 二等奖

第十四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二等奖


6.招新计划

面向对象: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招新地点: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三号楼六楼3603


硬件部

大一招新要求:

·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比较强;

·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对硬件设计和开发感兴趣。

大二招新要求:

·能看懂电路原理图和会PCB绘制;

·有51单片机和STM32单片机开发经验;

·有一定的焊接能力;

·会使用示波器、电源、万用表;

·有C语言基础;

·对硬件设计和开发感兴趣。

大三、大四招新要求:

·电力电子,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熟悉AD 或其他EDA工具软件;

·熟练使用常用工具设备:电烙铁热风枪,电源,示波器;

·能主动完成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能快速、准确掌握客户的需求要点;

·扎实的模电、数电及电力电子专业知识,熟悉 c语言;

·有电气电子设备研发项目经验的优先考虑。


软件部

主要招新方向:

·web前端、微信小程序开发;

·java后端开发;

·python;


大一招新要求: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对代码学习有一定兴趣;

大二招新要求:对编程有一定的理解,能够看懂相关代码;

大三招新要求:熟练编写代码,拥有一定的项目经验,具有大赛经历。


新媒体部

招新要求:

·志同道合、对新媒体感兴趣,熟悉主流社交媒体平台、无论是文字创作、视觉设计还是后期剪辑,我们都无限欢迎你的加入;

·充满激情、富有创意、对社交媒体趋势和用户行为有敏锐洞察力;

·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UI部

招新要求:

·会使用犀牛,blender等建模软件和keyshot等渲染软件。

·会制作简单的UI设计。

·最好是各个年级的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其他专业会相关技能也可以加入。

·思维天马行空、富有创意,敢于落实创造


运营部

招新要求:

·电子商务或相关领域的专业,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产品分析并制定相应策略的能力

·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对电商实操有极大兴趣,有实际操作经验者优先

·会使用ps

     ·思维活跃,积极主动,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欢迎加入五邑大学·征极光兆联合创新中心!

详情可打开:https://mp.weixin.qq.com/s/wKkA5KrAZyKcOjeOcZYruQ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