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线上实验室安全培训简报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在实验室安全技能,推进校园安全宣传工作,7月16日下午3点,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聘请安全管理专家王宏梅对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线上实验室安全培训。

    刘兴林副院长对我院目前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了总结并指出不足之处,提出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安全管理专家王宏梅老师通过对目前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案例分析,剖析了实验室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指出事故现场处置的要求及流程,并对实验室各类事故伤害应急处置措施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老师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对实验室的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处置突发事件的方法和措施。(图/文 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