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三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20日下午,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3楼举行“第三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项目推介会,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三届江门市“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海纳百川,突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注重引导全民创业创新,鼓励草根群体自主创业,大赛不限地域、学历、行业等,充分激发发华侨华人、院校学生、技术人才、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各类群体的创业创新热情,大赛设华侨华人文旅创业创意赛、院校学生创智赛、残疾人公益赛、大众创业创富赛四个单项赛事。大赛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吸引了1100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院校学生创智赛有51所高校共353个项目报名参赛。(文/图,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