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04-09 09:21:01人浏览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物院青协,隶属于五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青协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坚持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宗旨,通过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倡导团结友爱、积极进取、服务社会的信封,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青协组织架构

宣策部,社区服务部与办公室。

特色活动:

残疾人坐排培训活动

残疾人坐排培训活动,自活动开始以来已有5年,活动时间在六月份至十月份。五个春秋以来,本着“追求梦想,共享阳光“的理念,物院青协一直认真对待从不敷衍,志愿者在每个周末都自愿服务10小时以上,见证了这群身残志坚的可爱人儿一次又一次地获得省级冠军。

康怡连心&礼乐残联

康怡连心活动,2017年开始合作的康怡社区子活动,活动的服务对象是精神康复患者,活动内容是与社区学员进行康复教程。以普通话教学、艺术体验、美术指导、话剧故事表演等形式,给社区学员带去了来自社会的爱与关怀。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同学深入社会,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改革和建设的第一线去、到条件艰苦的环境中去,在实践的大课堂中了解社会,培养大学生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帮助有需要的人,提高大学生应有的素质修养。我院青苗支教队荣获2017年五邑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重点队伍” 及学院荣获2017年五邑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院。


品牌活动照片:

残疾人坐排培训活动

康怡连心活动

校内清洁活动

家庭义教活动

公益节活动

废品回收活动


社区义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