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2-11-02 15:27:13人浏览

2022111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陈瑞琪科技楼201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楷斌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夏睦翔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楷斌老师向大会作开幕致词,他表示学生会是党领导下、团指导下的学生组织,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增进同学团结友爱;他还督促各位学生代表要行使好自己的权力,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力,执行相关决议和完成各项任务。

李明津同学作为学生会代理主席进行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汇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的日常事务和活动取得的经验与成绩,明确未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随后,各位学生代表审议《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学生会章程》和《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两份草案以及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计票员和监票人名单。经举手表决,全体代表一致同意通过两项草案和大会计票员、检票员名单。

本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李明津同学、陈泳尧同学、张世元同学和陈观龙同学依次发表竞选演讲。演讲完毕后,各位学生代表们依照《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方案进行投票表决,投票结果显示,本次大会推选李明津同学、陈泳尧同学和张世元同学成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我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是在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的背景下,对全国学联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有力践行。大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由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学生会举办,对院各组织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并将不断巩固和增强学院各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对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服务广大同学的实效。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