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9-29 20:44:49人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工党员以学促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9月28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邀请五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慧副教授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听讲。

李慧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恢宏史诗”为主题,对“开天辟地: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改天换地: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翻天覆地: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惊天动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四个历史阶段进行了讲解,通过与现场教工党员交流革命先辈的真实故事,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带领支部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励大家站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在教育事业中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