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会

2021-09-30 18:33:41人浏览

2021年9月29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徐平华在陈瑞祺科学馆201为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徐平华以“学习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他,开创未来”、“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等四个部分,通过分享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中的历史故事和英雄人物事迹,深刻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强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通过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不容易,夺取政权的不容易,建设新中国的不容易,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