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16:31:49人浏览

7月5日下午,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辉主持,全体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参加。

李平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院长罗坚义结合个人思想和学院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