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离退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根据《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2日上午,老干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处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 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黎明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方面问题,结合离退休老党员的特点和所在党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会议述职进行了评议。

黎明同志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要切实做好2023年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带领支部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