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离退处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成员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3-04-29 点击数:

4月17日、28日上午,老干离退处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在线上和离退处1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党委成员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黎明同志介绍了离退处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她强调要通过扎实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促使离退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收获,在为群众解民忧、办实事上有新担当,在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退休不褪色、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永远跟党走,为促进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 “银发”力量。

接着,黎明同志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作专题党课。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和“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由来、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鲜明特征、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五项重大原则。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