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离退处认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看收听第1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5月16—23日,五邑大学老干离退处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以及其他老同志线上收看收听学习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赵辰昕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第1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在老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实践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切实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奋进合力,助力经济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近200位老同志参加收听收看专题报告会,20多位老同志发表学习感想感言。原德育教研室副教授关福汉赋诗抒怀:专题报告时虽长,内容丰富获益广。习近平经济思想高,经济建设循方向。守正创新高质量,为民造福寿而康。党建引领百业兴,经济思想放光芒。原计算机系副教授罗大卫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姓“社”不姓“资”。必须坚持以公有制为主 、按劳分配、一切为了人民、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为目的,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原土木建筑学院副教授王常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原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结合,针对我国当前的经济建设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建设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原基建后勤处处长黄瑞榴表示,经济是基础。在党的领导下,经济搞好了,什么事情都好办!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