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关怀 暖暖祝福——老干离退处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一声声关怀温暖人心,一次次慰问传递党恩!“七一”前夕,老干离退处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今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以及其他部分老党员和长期病患党员同志共35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6月20——23日,处党委会同各支部委员上门看望了今年“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教育事业、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此次“七一”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组织与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受访的老党员老同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慰问关怀、组织的温暖,将继续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饱满的热情欢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