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离退处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6日上午,老干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处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黎明主持。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离退休老党员的特点和所在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以及上年度查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黎明同志对6位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大家提早谋划好2022年的党建工作,继续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省基层党建“新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为主题,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突出作用发挥、做好关爱帮扶,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老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建设发展献策献力,贡献余晖!(文/图 老干离退处党委)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