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老干离退处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老干离退处党委组织在职及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3、14日,线上组织116位老党员老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11月26日,组织在职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12月7日,参加市老干局组织的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和第38期广东高校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论坛。12月8日,向各支部推荐给各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资料共23份。12月15日,组织各支部党员112人学习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举办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副部长级)陈理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专题报告。12月21日,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老党员代表28人参加江门市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下现场直播宣讲会。

通过阶段性系列学习活动,大家深有感悟。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我党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深学细悟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献出自己微薄之力。(文/图 老干离退处党委)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