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面结合 重点推进 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引向深入

作者:老干离退处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清单以及校党委巡视整改意见,老干离退处党委认真研究,组织了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落实,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时间表。

为此,近一个月以来,线上线下相继组织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开展我为江门发展献一策活动,智慧课堂和小家电维修、第三代社保卡升级更换业务;收看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特权之蚀》,收看《中国火炬》2021年通联评刊会直播视频;上门慰问身患重病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等。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感受初心使命责任,处党委还分三批次分别于11月19日、24日,12月3日组织老党员和党委委员97人次奔赴恩平大田镇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和开平塘口镇谢创故居,台山端芬镇隆文“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滨海总队纪念馆”和广海镇“海永无波公园烈士纪念碑”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点开展革命传统学习教育。通过现场学习教育,让老党员感悟到在风雨飘摇、民族危难的年代,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付出,才有了今天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今后的工作中,处党委将“抓整改、建机制、强监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引向深入、推向高潮。(文/图 老干离退处党委)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