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座谈会。学部党委书记余从荣、部长张昕等领导班子成员、学部9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学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等45人参会。

 

余从荣书记首先逐一介绍了9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情况,代表学部党委向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部发展做出的贡献,简要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概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张昕部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部的院系设置和学部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多回学部、多指导学部的建设发展,也祝福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健康长寿。

 

会上,老同志们向参会人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自己在党50年的光荣岁月。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专业分享了自己和学校、学部历尽艰辛终圆梦的奋斗故事,并对学部的事业发展、教师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指出,学部最重要的发展基础是师生,学部党委要把握好政治方向,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发扬艰苦奋斗和团结奉献的精神,瞄准学科前沿,把人生梦想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之中。

 

张有为、吴今培等老党员们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用行动践行了“一生为党”的信仰。余从荣表示,他们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鲜活的榜样素材,智能制造学部计划进一步邀请老党员讲党史故事,谈人生体会,教育引导学部师生传承和弘扬老党员们心中有党的政治品格和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让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图 智能制造学部)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