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50年党龄以上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并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校领导、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中层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颁授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主持。

我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同志共42人,校党委书记张焜和校长张运华为获得者代表颁发纪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接着,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张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仪式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张有为同志和新党员代表吴青琳同志先后发言,张焜同志发表讲话。

张焜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属于首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今年1到6月,我校吸收的557名青年学生、6名青年教师光荣入党,这是时代赋予他们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和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全力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颁发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与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合影留念。(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