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老干离退处组织59—75岁老同志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老干离退处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老同志办实事的自觉行动。针对老同志普遍关心的接种新冠疫苗预约问题,积极与学校后勤部门、市第二人民医院联系开展团体预约和组织接种工作,进行精准服务,回应群众关切。

7月5日,老干离退处通过微信、短信向目标老同志发出通知,全面摸底、认真统计、反复核对自愿接种疫苗的有112位。根据统计人数联系接种单位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确定接种时间、批次和人数。从7月8日开始,分5天,每天上、下午两个单元的时间,处工作人员轮流带领老同志到市二院进行接种工作。

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为此专门设立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在登记、健康评估、知情同意、安全接种、接种留观等环节给予全方位的服务,减少了排队时间,缓解了老人们的紧张情绪。

老干离退处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老同志的纷纷点赞:“离退处为民办实事,不辞劳苦,周到心诚,值得点赞!”“你一直带着我楼上楼下跑,帮我联系。你见我血压偏高,每到排队,你都要我坐着休息,都是你帮我排,自始至终都非常热情。”“谢谢离退办的全体同志,让我们成功接种了第一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诚心对待每一位老同志!”“衷心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老干离退处精心组织、工作细心周到,为大家办了一件大好事!”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