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大科协
邑大科协
当前位置: 首页>>邑大科协>>正文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点击:[]

6月22日上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华旭初、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陆朝光、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金治一行八人,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和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主任曾庆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轨道交通学院科普基地和人工智能学习馆,并亲切慰问了我校江门市2022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陈修文副教授。

省市科协领导一行首先前往五邑大学轨道交通综合实验中心和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王前选副教授介绍了轨道交通综合实验中心和综合实训基地的运行状况,以及作为市科普教学基地面向社会公众开展轨道交通科普教育的情况,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的基本概念、研究热点和前沿领域。

随后来到了位于江门楼的人工智能学习馆参观。智能制造学部副部长黄辉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学习馆的基本情况,并引导参观体验了馆内人工智能设施。各位领导驻足体验虚拟人实时建模成像等系统,现场感受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良好体验。

结束了人工智能学习馆的参观后,省市科协领导一行来到鹤山楼105会议室,和江门市智能装备学会负责人王建生教授、江门市纺织学会秘书长田立勇高级工程师以及我校江门市2022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陈修文副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高校科技工作者们坚持探索、不断开拓创新,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为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图/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