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大科协
邑大科协
当前位置: 首页>>邑大科协>>正文

五邑大学科协荣获“江门市科协202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11月30日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至26日,江门市科协工作会议在恩平召开。江门市科协主席吴森,江门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朱金治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各市级学会、协会理事长或秘书长,院校和企业科协负责人,市级科普基地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2021年,五邑大学科协在省、市科协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目标,发挥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平台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方面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五邑大学科协组织推荐五邑大学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崔岩博士为中国科协“十大”代表候选人,并成功入选。2021年5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崔岩博士作为我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受邀出席大会,并在大会的分组讨论会上以《关于扎根粤港澳大湾区,促进中德人工智能合作》为题作专题发言。组织推荐2021年江门市科协优秀科技工作者,郏建波教授、罗坚义教授当选;组织推荐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黄玉冰博士,成功入选2021年江门市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组织遴选江门市(2019-2020)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一等奖4篇,获二等奖5篇,获三等奖11篇。

五邑大学科协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业绩获得市科协的认可和肯定,荣获“江门市科协202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李峥嵘高级工程师、智能制造学部徐百平教授荣获“江门市科协2021年度先进个人”称号。五邑大学科协将锐意进取,凝聚力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推进科技服务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图/文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