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3级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毕业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05-27 15:22:52 浏览次数:

5月24日,2013级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毕业答辩会在叶氏化工集团旗下企业—恒昌涂料(惠阳)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参加毕业答辩会的有叶氏化工集团—紫荆花涂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先生,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翠霞女士、厂务总监苏晶女士,我校张运华校长,李霆副校长,以及教务处纪秋颖处长、答辩专家、校企双方指导教师近50人参加了会议。答辩会由李霆副校长主持。

紫荆花涂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先生表达了对学校采取综合实验班形式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高度认可,对该班17名同学在企业3年的学习实践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评价这些同学“很努力、有潜能”,他为这些同学鼓掌,为学校和付出心血的老师们鼓掌。冯秉光先生还与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希望同学们好好思考“如何工作、如何合作”。冯秉光先生说,今年是叶氏化工的丰收年,有8名综合实验班的同学选择留在叶氏工作,随着叶氏化工集团快速的发展,企业需要更多新的动力,期待与五邑大学有更加密切深入的合作,也期待新的一批综合实验班学生的到来。

张运华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企业指导教师为培养学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张校长说,从2010年开始,通过综合实验班作为牵引,带动了全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多样化改革,随着与叶氏化工集团等企业合作的不断深入,学校会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学生遴选、培养细节、指导方式等方面不断改进,使校企双赢真正落到实处。希望学校能与叶氏化工集团在企业转型发展、技术革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学校将不遗余力地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学校很高兴看到今年有8名同学能够留在叶氏化工集团,希望留在企业的同学踏实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大的贡献。

2013级叶氏化工综合实验班的同学结合企业需求,围绕涂料产品工艺、自动化生产线、产品的营销手段等课题在企业开展“3+3+1”学习实践,在答辩会上对3年的企业学习进行了精彩的汇报,答辩专家、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给予了进一步指导和点评。最后,张运华校长进行了答辩总结,并语重心长地寄语同学们走出校门后,要将最优秀的自己展示出来,接受社会的检验,成为一名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人。

http://www.wyu.edu.cn/__local/F/AF/F9/9074884BA755F86EB6495CB6DCB_55255B4E_17E5D.jpg

http://www.wyu.edu.cn/__local/B/B7/CD/D00896D3A77EEFED05D514CE28F_FB1569EB_183C5.jpg

 

http://www.wyu.edu.cn/__local/9/AE/03/01330FD6409B8E56DAA6621ACD2_3D299E67_10C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