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举办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培训、交流会

2017-07-12 11:33: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浓厚我校教学改革与研究的氛围,促进校内教学改革与研究交流,教务处于7月6日在南主楼七楼大会议室举办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培训、交流会。省级、校级教学质量工程在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纪秋颖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机电工程学院李辛沫、土木建筑学院曾庆响、艺术设计学院江汝南三位老师分别从编写申报书经验、项目如何开展、如何突破项目建设瓶颈、核心材料如何存证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教务处就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近年来,随着学校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参与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教师逐年增多,教师投入本科教学与研究工作的热情不断提高。学校会通过不断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会、交流会等,为广大教师提供优质的管理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