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中喜创佳绩

2017-09-01 15:27:24 浏览次数:

8月3日至4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决赛中,参赛队伍对各自项目从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等方面进行了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1银、2铜奖,其中,信息学院“极速一钉”团队(参赛项目:速钉非标自动锁螺丝机)以创意组总分排名第六的成绩获得银奖,并被推荐参加国赛;物理学院“光电材料课题组”团队(参赛项目:便携式LED全彩动态显示屏)、信息学院“富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参赛项目:基于物联网的淡水养殖保姆船)获得创意组铜奖。

李霆副校长亲临比赛现场,并带队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主题是“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按照省分赛规程和高校推荐,共有来自119所高校的1276个项目入围省复赛(其中,创意组1022个,初创组120个,成长组13个,就业型创业组121个)。根据84位省内外专家评委的网评结果,共有来自34所高校的80个项目晋级省决赛,其中,创意组33个,初创组20个,成长组7个,就业型创业组20个。本届大赛,我校共有67个团队报名参赛,经校级初赛选拔,推荐了7个项目参加省赛复赛,其中3个项目晋级省赛决赛。赛后,我校“基于物联网的淡水养殖保姆船”项目受到了企业的青睐,该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应邀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成果对接座谈,为项目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方向。

 

http://www.wyu.edu.cn/__local/F/A8/18/5796AE50EF76C31216EE871EB01_5115C9DF_1D8FE.png

李霆副校长、带队老师和指导老师与参赛团队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