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3级北京铁道所综合实验班毕业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05-27 15:21:30 浏览次数:

5月19日,2013级北京铁道所综合实验班毕业答辩会在北京铁道工程机电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实验班的同学在过去一年中,结合专业知识和企业生产实践,较高水平地完成了毕业论文,在答辩会上进行了精彩汇报,得到了答辩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2013级北京铁道所综合实验班是我校首个与广东省外的企业合作举办的班级。由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文学院等4个学院的9名学生组成。为办好该实验班,北京铁道工程机电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相关学院领导和校内指导教师翟玉江、李辛沫、周文、贺跃帮等老师做了很多工作,往返于北京和江门之间对学生进行指导。

论文答辩会结束后,校企双方举行了经验分享交流会。北京铁道所原所长黎英豪、董事长黎莎对同学们一年的实习表现高度赞许,表示将继续与五邑大学开展合作,采用综合实验班的形式开展人才培养。教务处纪秋颖处长代表学校感谢企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习平台,对公司领导、指导教师表达了感谢。各位同学也纷纷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有两名同学毕业后选择留在该企业工作。

5月26日,北京铁道所钱文博副总裁等一行3人专赴我校,与学校教务处、相关学院对接本年度综合实验班的启动工作。

http://www.wyu.edu.cn/__local/D/84/71/59F1672CA0A947645D529ACB659_578ED167_2BDC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