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与资讯>>通知>>正文
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通知
2020-09-08 16:2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了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快速了解学校各方面的规章制度和实际情况,初步掌握岗位工作需要的工作技能,快速融入学校的工作与生活环境,根据《五邑大学教师队伍建设及管理办法》(人发【2015】8号)的要求,总结往年岗前培训经验,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安排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20年岗前培训确定安排在2020年9月12-13日。

二、 培训地点

十友楼二楼国际会议厅。

三、 培训对象

自2019年9月1日以后新入职的全体教职工(包括专业教师、辅导员、职员)。

四、 培训内容及要求

培训内容详见附件《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方案》。本次培训实施考勤制度,无故缺勤者培训成绩不合格。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8日

 

附件【附件:2020年岗前培训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办公地点:五邑大学南主楼六楼603   电话/传真:3296077    邮箱:wyujsfz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