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与资讯>>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师德师风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0-09-01 12:0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广大教师: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阅读相关通知内容,按时参加学习。

一、培训内容与要求

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是纳入我省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业课必修课程,共4学时(免费),已于近期上线;同时,该培训内容已纳入学校20202021学年度岗位培训。请各教师按要求学习。

二、培训方式

该培训采用远程网络学习方式。

请各教师登录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即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公需课学习网址,http://jspx.gdedu.gov.cn/jspx/),通过“公需课学习栏目”按要求选择“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具体操作见附件)。

完成该专题所有学习内容后,请登录五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点击进入“教师发展管理平台”,在“岗位培训”栏中里找到此场培训,报名,等候审核。

三、注意事项

在登录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时,默认用户名和密码是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之后要修改密码,重新登录后还要完善个人信息,然后开始公需课学习。教师登录不了系统,主要有三个解决方案:一是密码不能复制粘贴,须要重新输入;二是更换浏览器再试,建议多试几个浏览器,推荐火狐。在前两个方案都试过之后还是登录不了,可能是登录人太多,请换个时间段再登。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五邑大学

202091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办公地点:五邑大学南主楼六楼603   电话/传真:3296077    邮箱:wyujsfz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