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何浏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海南)—2019年东盟智库论坛”

作者:时间:2019-11-04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3日,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与海南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海南)—2019年东盟智库论坛”在海南大学举行。来自东盟10国高端智库专家、东盟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部分南亚国家专家学者以及有关研究自贸区、自贸港和大湾区建设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与中国—东盟互联互通”主题,对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讨。我校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品牌研究院院长何浏教授作为嘉宾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在“环南海区域经济合作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议题中,何浏教授就“热带农业品牌建设理论与实践”发表专题演讲,同时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初心及运作情况,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真诚对话,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赢得了与会学者特别是来自东盟国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们的极大兴趣与热评。

何浏教授主会场开幕式剪影

何浏教授分会场发表专题演讲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